好像自從我畢業後,我的網誌就開始出現了每年的回顧暨展望未來,
看來我似乎應該設個新的類別給每年的回顧展,
讓我每年都可以看到我之前的生活怎麼過,而未來的日子是否可以有進步,
這樣應該是一種督促自己並改變自己的好方式吧?
 
2008年我做了什麼事情嗎?讓我好好想一想,說真的好像也都差不多。
在一月份的時候,趕在農曆過年前我們全家一起去了武陵農場及宜蘭玩了一趟,
只記得天氣很寒冷,我們快樂到處買伴手禮。
一整年電影看得挺頻繁的,不過到了年底後就沒有了。
六月份在感情上做了一個了結,也開啟新的旅程,
雖然後來到了十一月份還是結束了,所以2008年還是跑了一個男朋友。
八月底的時候跟巧巧去了一趟沖繩之旅,放鬆心情,看看像台灣卻講著日語的地方。
回到台灣後又隨即到台北去看米勒展,同時見見同學們及他們的男朋友。
九月份參加我生平第一次需要包紅包的囍宴,說實在的我被炸得有點不開心,
不過也遇到小學老師,想起小時候的我真的很糟糕。
之後的日子好像就也沒有什麼不同,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生活,
雖然有金融海嘯的襲擊,不過我本來就沒有什麼錢,所以就算海嘯對我來說還是沒有什麼不同,
存款還是沒有增加,快速減少中,投資型保單只是愈看愈心痛。
生日還是這樣過,年紀就這樣多了一歲。
2008年是個平淡安靜的一年,沒有什麼大風大浪,但也沒有什麼令人開心到爆炸的。
回顧完我的2008年,應該要來展望新的一年(雖然2009年已經過了15天了)。
希望2009年我可以改變現有環境,前往更好的未來,
就算沒有前往更好的未來,也可以為美好的未來打下好的基礎,
而不是一天復一天的過,沒有期望的過生活。
我的大蘋果呀,等等我,我要變成好泥扶上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