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12天,我才開始回顧我的2009年,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2009年是一個現世報的一年,
在二月底,因為無計可施的狀態下,我接下了教書的工作,
原本的底限就這樣破了,但也得接受。
或許是我對我之前的老師們也沒有太好,
所以教書整個都快要我的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每次上完課,我總有種精氣神都消失的感覺,
好像體力耗盡,明明我才上了1個半小時的課,雖然後來有上到三個小時。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教書的感覺,每次看到學生那荒蕪的眼神,
都會覺得好像在自言自語,雖然如此,我的學生還是都很愛我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媽媽們跟我說的,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第二個覺得是現世報的理由就是11月份我終於離開家去外面上班了,
而我也從常常刁難業務的壞人,轉到要去跟客戶協商的角色,
雖然其實大多數的店家都很好,但是還是真的會遇到自以為出錢便是老大的傢伙。
至於出遊的部份,四月份跟巧巧去大湖採草莓,吃草莓吃到傻眼,真開心。
八月份去了一趟台中,逛了鹿港、高美溼地還去了逢甲夜市,
因為駕駛者體力太差,最後還是沒去到薰衣草森林,同時加速一段不安定戀情的死亡。
八月底九月初跟瑗玲去了一趟半自助的峇里島之旅,
為了半自助做了超多的功課,但是瑗玲就很放鬆在旁邊拍照,
真的是一點也不放鬆的放鬆之旅。
2009跟醫院也很有緣,上半年是爸爸去開了疝氣,
後來是我在生日後一天立刻被送到急診,
12月是媽媽住進醫院一個星期。
2009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我終於在11月離開家到外面工作,
同時認識我所有很好的同事,大家都很好,在我媽住院的期間也幫我許多,
雖然我後來在2010年的第一天就辭職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同事們。
2009真的變動很大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