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9跨年原本是計劃要在香港過的,
但是事與願違最後還是沒有成行,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跨年,
自從我畢業後回到家裡,就再也沒有跨過年了,
要出門跨年家中的老人們總會一直碎碎念,念到最後就沒有出門了。
但是這次要跨年的慾望非常強烈,大概是被補習班的小孩刺激到了吧,
就連國一的小妹妹都要準備去夢時代跨年,而我卻窩在家裡,這也未免太遜了吧,
所以這次我就跟巧說一定要去跨年。
 
話說,在2008年12月31日那天,我晚上六點多就在家裡準備出門去跨年了,
但是要等巧巧,沒想到他那天又特別晚下班,從台南回來竟然就快九點了,
我真的傻眼,虧我妝扮整齊就等待要出門。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大概又要跟跨年說明年見了,
快十點我才跟巧吃完2008年的最後晚餐,
後來我決定要去看煙火,但是不想要衝到夢時代附近看,
因為想到那黑鴉鴉的人群我就害怕。
後來十一點我們倆就決定要出門去看煙火了,打給羽清約他一起去看,
沒想到最後我們去載羽清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四十分。
一路上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看煙火才會最清楚,但是時間卻慢慢逼近,
為了不要錯過時間,我們就前往最近的壽山動物園準備迎接夢時代的煙火,
火速的開上元亨寺漸漸看到車群及人群,後來開進壽山動物園的停車場。
看到大家都在等待煙火了,急忙下車等待2009年。
沒想到我們那邊的高度太低了,加上有建築物擋著,
光是要確定夢時代在哪裡都花了我們一番功夫。
突然有小小的紅光閃起,我們想那應該就是夢時代的煙火,
在此時,其他地方也放起了煙火,最壯觀的應該就是我們身後了,
有個人買了好多煙火,就在我們背後放起來,
很近也很美,不過會有種會被燒到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跨年夜我看到最多最美的煙火不是夢時代的,而是來自我背後的煙火。
看完了煙火,卻還不想要回家,所以我們就決定從人最多的地方前進,
我們一路上緩緩開向夢時代的路上,再路上跟我們同一車道幾乎都沒有車,
對向車道卻擠滿了車子、人潮,甚至都動彈不得,我們就像異類的跟人家反方向前進,
一路上我就在自HIGH的看著那像密密麻麻的人群,而羽清卻累到沒說什麼話(她隔天還要上早班),
就這樣我們搞到快兩點才回到家。
這個跨年夜我只能說挺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