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就這樣過去,
我不免俗的來回顧一下這個屬於我的2007。
2007說實在的,沒有什麼好講的,
就是呈現個快樂睡覺的狀態,我想很多人很羨幕吧,
我猜之後的我應該也會很高興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年。
上半年,一切都飄在天上,浮浮的不實在,
所以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做什麼。
下半年,心理經過許多抉擇調整,
雖然在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內心翻騰了好一陣子,
有怨有怒有許多不滿,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學習去面對。
 
2007,男朋友跑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好朋友一聲不吭的永遠離開我,
我想可以用「生離死別」來形容吧,應該不會太誇張。
心中的痛,存在著,但是要努力想辦法去調整,
面對這個很心痛的事實。
 
2007,二月份去馬來西亞玩了一趟,挺不錯的,
五月份又跟韋君羽清到北部人的最愛-墾丁去悠閒一下
十二月份又到清境去看了令人不太舒服的綿羊,也很開心。
可以說是帶著愉快度假的一年。
 
2007,上半年不做事,下半年開始跟著補習班的小孩攪和,
還在十一月份開始瘋狂的運動我的身體,
星期四上瑜珈提斯,星期五上肚皮舞,星期六上HIP HOP,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慘?
搞到好幾週腰酸背痛。可能是有自虐的傾向吧。
 
總之,2007年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有點特別的意義,
從新出發,從「心」學習,
雖然不知道這一年真正會影響我多少,
但是我滿幸運可以擁有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