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對於你我真的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這兩天吃飯的時候,我真的有種角色顛倒的想法,
你似乎像一個5歲的小女孩,你親愛的老公像是溺愛你的哥哥,
而我就像個過度敏感的瘋狂媽媽,
一直告訴這個要多吃點,那個不能再吃了,
還要遏制你的老公過度寵愛你,
給你許多對你身體造成負擔的食物。
但是畢竟我們的身分並不是這樣的,
你會有情緒上的不滿,而我則是充滿著無力感。
身體是你自己的,說到底,還是只有你自己能夠負責,
經過這麼大的病痛都沒有讓你能夠自覺的話,
若你自己都沒有辦法控制,按部就班的依照醫師及營養師的囑咐對待自己的身體,
我還能怎麼辦呢?
大家都說我要好好照顧妳,但是照顧這件事情必須靠你自己本身做起呀,
為了你,我可以犧牲許多事情,但是請讓我覺得是有價值的,
不然說真的,到最後我只能選擇離開而不想要再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