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你們的錯,你怎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跟我說話,
我登記也交了錢,就表示你們有責任要把東西交給我,
就算我再晚去拿,東西都應該是要交給我的,
怎麼可以跟我說,因為有其他沒有登記的人比我早去拿,所以就給了別人,
這是一個多麼奇怪的邏輯。
雖然說你說你知道你們有疏失,但是從你的言詞中我一點都感受不出來,
花了十分鐘在跟我爭論為甚麼我會沒有去拿簡章,
就跟你說,我之前要去拿的時候,你們裡面的人就跟我說因為還沒有整理好,所以不能給我,
之後若好了會再跟我說,
你竟然跟我說,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講的一副好像我自己捏造出來似的。
請你用你的大腦想一想,這對我來說有任何意義嗎?
 
我承認這件事情上我自己也有錯,但是我自己造成的錯誤我自己必須要去負責,
那就是我可能會沒有辦法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手續,這是我應該負的責任。
但是你們呢?對於你們的錯誤,你們卻不需要付任何的責任。
講什麼,你們太寵學生,就算沒有登記也會將資料給他們,
這些話就可以當作藉口嗎?而且你們都知道了缺點卻沒有改進,這不也就是你們的錯誤嗎?
在事情發生後,你們沒有去檢討你們自己的錯誤,反而一直在研究為什麼我沒有去拿簡章,
這真的是一個莫名奇妙到一個極限的事情。
最好笑的是,我還在那裡聽你講了十分鐘,我還一副都是我的錯的感覺。
真的是見鬼到一個極限。
我真的是太軟弱了,而你也真的太過份了。
我只是講了「這樣登記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你就在那裡長篇大論的指責我,
太好笑了,今天若不是我還算是一個講理的人,你今天有這麼囂張嗎?
 
為此我今天心情煩躁到一個不行,我如同被人打了一棍,卻還沒有辦法還手。
真的不要讓我逮到機會,若真的有機會我會好好陪你聊個二十分鐘,讓你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