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忘記寫上我在2009年聽了好幾場演唱會,
在4月份的時候去看了黃小琥的演唱會,
後來也看了五月天在高雄的破紀錄演唱會。
 
其實最大的事情應該是阿嬤的離開,
還記得在告別式的時候,
我拿著DV記錄著大家陪著阿嬤到火葬場,
因為拿著DV所以我沒有辦法跟著大家跪拜,
但是我卻需要更堅定拿著我手上紀錄一切的DV,
在等待的時候,葬儀社的人跟我說可以進去拍,
所以我走進去,拍著阿嬤的棺材,當時其實就當個紀錄者的情緒,
後來媽媽跟我說,當棺材推進去的時候我要記得跟阿嬤說
「阿嬤,火要來了,你的魂要趕快走唷,不要被燒到」,
當時我還聽到隔壁的子孫大聲喊叫著,
所以我在想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當那一刻真的來,當我真的看到阿嬤的棺木推到大火中,
我竟然是喊不出口,反而是眼淚替我表達了情緒,
我還是有講,不過講的速度似乎有點太慢,而且帶著鼻音。
不過我相信以阿嬤這麼聰明,早就離開這麼她有著許多回憶的世間,
到他更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