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不管是我有情人或者是沒有情人,
雖然我好像收過情人節禮物,而且好像不只一次。
今年情人節依舊單身,不過今年的情人節來得比較晚,
讓我有人陪伴,不像以往的情人節還需要工作,心情好多了點。
一個下午就跟瑗玲在一起,雖然後來還是要忍受一下他的閃光,
但想想好朋友可以這麼幸福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呀,
晚上就跟鄭清清吃飯之後去看電影,雖然過程中有讓我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但是只是一個提早讓我清醒點的電話呀。
原本是要看時空旅人之妻,不過應該是因為情人節吧,
所以十一點已經沒有位子了,要等到五十分才有,所以就改看另一部,
看了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動作搞笑片吧,
不知道為什麼黑人就是要默默走諧星路線,真是辛苦呀,
男主角還挺帥的,讓人心情愉快,不過我挺想要席艾娜米勒在電影中的黑框眼鏡,
怎麼會戴起來這麼好看呀,真是令人羨慕呀。
看完電影還跟清清跑到西子灣聊天,不過鄭清清真的很誇張耶,竟然不敢坐在岩石上,
到了兩點多才回家,家裡沒大人真是好呀。
不過今天花的錢也不少,我只能說,鄭清清你真的很努力代替巧巧陪我花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