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還是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
我真的覺得我到了一個任何外力都沒有讓我得到喘息的地步,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轉移我的不開心,
是因為不斷的出錯才讓我不開心,還是因為我的不專注讓我不斷的出錯,
這樣的情況讓我其實很不開心,我不喜歡出錯的感覺,
我只希望我可以好好把事情做好,很可惜目前好像一點好轉的情況都沒有,
反而有愈來愈嚴重的狀態。
我的情緒也到了一種真的無法控制的狀態,
連一個才認識我不到兩個月的弟弟都可以感受到我的躁鬱症,
這樣的情況還不嚴重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連我的身體也在反映我現在的精神狀態,
這個暑假身體上的不舒服,其實是來自心理的不開心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成大功、立大業,
我只想要找到一個我可以在其中得到成就感的工作,
一個我真的我覺得我能夠發揮我能力的工作,
若我還有"能力"這兩個字可言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