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著要寫這篇,想要記錄下來一段我曾經很開心的日子,
但是總不知道要寫上什麼標題,也不知道要帶著怎樣的心情寫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微妙的改變,
究竟是誰先開始的,好像已經無從考察了。
但是彼此其實都帶著保留心情去面對這情況,
或許是因為我太放縱我的情緒了,所以決定賭賭看,
想要任性的跟著自己的感覺往下走,雖然我也想過結果會很痛。
 
面對你,我大方地釋放我的情緒,在你身上找到小女人愛撒嬌耍賴的自己,
而你一開始的貼心也讓我陷下去,其實你創造了許多巧合,讓我驚訝。
像是我總愛喊著叫人背我,而你卻無意間背起了我,讓我愛上了被你背著的壞習慣。
像是我一直跟巧巧想要各自找個人去愛河之心走走,你卻無意中完成了我這個夢。
像是我其實很愛坐在大腿上,你很認份的讓我坐著,還說我不重,讓我肆無忌憚的坐著。
像是我一直想要去薰衣草森林走走,你就跟我說要帶我去,雖然最後你還是沒做到。
像是我一直想要去台中走走,你卻陪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像是在我聽方大同的歌時,你同時也傳個方大同的影片給我看。
這一切都讓我驚奇,讓我開始思考或許有繼續的可能性。
 
但是一切似乎沒有進行的如此順利,或許是一開始我們就是個奇怪的狀態,
還是我在車上說的話,搞砸了一切?其實我也沒有答案。
對於你,我總是無法精確知道你的情緒或想法,讓我總是心情起伏不定,
或許其實你並不喜歡這樣的狀態,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吧,
或許有太多或許,因為我總無法知道你的想法。
 
其實想要對你說,我很感謝你的出現,你就像個天使,
圓了我好幾個夢想,好像我想要的,你都會做到,
雖然我總說你傻,但是我其實覺得你很棒。
希望你記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你也擁有愛人的力量,
在愛情中總是會受傷,但是不要因為受了傷就害怕前進,
記得要帶給下個女孩幸福的感覺,因為你做得到。
 
不知道你會怎麼定義或面對這段回憶,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但是我很高興我曾經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讓我擁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真的受了傷,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自己想像的灑脫,
雖然你總認為我在開玩笑,其實玩笑中帶著許多我的真心,
雖然我想你假裝不知道,其實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這一切至少也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擁有付出的能力。
 
需要多久的時間?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似乎還是會受到你的影響,
一個回應、一通電話都讓我思緒奔騰,但是就像當初所說的一樣,
若其中一方不玩了,這場"遊戲"也就結束了,如今似乎就該結束了。
其實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看的,一篇提醒自己畫下句點的提醒文。
因為我想你也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