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這幾天好慘唷,怎麼會有這麼慘的小女孩。
每個訪員都在抱怨著自己一直被掛電話喊著薪水少,
孰不知最慘的人應該是我吧。
 
每次案子開始前一天,我就要先窩在量化中心,
公視那個案子我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才搞好,
台南縣縣長這個案子我也搞了三四個小時吧,
一堆跳題的,不過完成後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可以這麼厲害耶。
 
暑假找人真的很辛苦耶,找了老半天都沒有人,
不知道為什麼用學校的電話打給人,都沒有人要接我電話,
害我被老師說我現在是系上人緣最差的鬼見愁,
 
這幾天做縣長的案子,我早上就到學校去窩著,
直到晚上才回家,就一直找著人,改個東西,
還要應付著電腦跟電話的問題,
督導真的不是人呀,是奴才呀,
訪員多爽就六點來,打打電話,有問題就按個求救,還可以跟阿伯聊天,
雖然說也會被掛電話,也有可能被罵髒話,但是時間一到就可以走人,
多麼方便簡單呀,而且在過程中還可以有許多趣事會發生,
 
督導,其實就是廉價勞工,
雖然如此,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做下去,畢竟也只剩下幾個月了,
之後我就要被阿峰給踢走了,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