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究竟在我人生中要扮演什麼角色呢?

至少目前的我還沒有頭緒,或許等個10、20年我就會有答案了吧。

2010這一年,說真的我沒有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更正確地說是,我根本就沒做什麼事。

我頂多在年初的時候,大概在三月份確定了我要出國唸書這件事,

但是就在五月份,我就很莫名奇妙的讓我的右手放大假,

右手妹妹大概是把她這26年來所累績的年假都放完了吧,

不過以目前來看,大概也預支到了我75歲的年假吧。(如果那時候世界還沒毀滅我也還沒掛的話)

從九月後的生活重心竟然變成了復健,每天瘋狂大哭加大叫似乎成了家常便飯,

復建的心路歷程更是從沮喪到無奈,轉變到想放棄,真的有種"我放棄總行了吧"的強烈慾望,

好險大家都有在我的facebook上的復健日記加油,讓我又挺過想放棄的念頭,

到現在看著自己一點點的進步成為每天生活中的快樂來源。

生活一團亂,桃花更是亂七八糟到我都懷疑我得罪了月下老人了,

2010似乎都吸引到一些不是心裡有別人就是身邊有人的傢伙,搞得我真的覺得我乾脆單身算了。

既然桃花都這樣亂開不開的,我倒寧可它不開,免得傷心又傷身。

旅遊這件事,只有四月去台北搭了貓纜去貓空,

還有11月份每週日固定的family day,去了台南到了古坑。

2010年我沒有出國去放大假,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家裡放假吧。

娛樂這件事,讓我來想想,我在2010年獻出了第一次看舞台劇給「清明時節」,

我只能說林美秀妳也太厲害了吧,我真的超愛妳。

12月底的時候竟然在聖誕節跟跨年都以看電影來度過,太妙了吧。

「愛情藥不藥」還不錯,但是吸引我去看的焦點似乎沒有滿足到我原本期待的心。

「舞孃俱樂部」棒,或許是原本就認為就像是其他的為了理想的舞蹈片,不過加上了許多分支點,

讓整部片加分不少,同時也更令人回味。

所以,我的2011年,我想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會在美國吧,

若沒有的話,那支持我度過2010年的動力是什麼呢?

雖然申請學校的事情很繁瑣,雖然考試的過程很痛苦,

但是我真的要邁向我的大蘋果,希望我的2011跨向2012會在大蘋果渡過。

大蘋果,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