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願意跟任何人講話,包括我自己,
突然心情低落到無言。
 
為什麼我的生活裡似乎只剩下了電訪中心?
為什麼我的生活中除了拜託人家來做電訪外就沒有別的?
為什麼訪員比督導還要好賺?
為什麼訪員可以隨意請假而督導不行?
為什麼我之前的規劃中沒有電訪中心而現在冒出來?
為什麼說要結束的日子總是遙遙無期?
為什麼我真正要規劃的事情卻因此而耽誤了?
為什麼電訪中心可以佔據到我這麼多時間?
為什麼我就不能豪邁的丟下莊岳峰不管?
 
於是我哭了,毫無理由,
不是難過,也非無言,只是一種無奈,一種說不出口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