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星期二回到台南的時候,心情真的挺不錯的,
覺得一切都非常平和,好像天氣變好了,事情也都變順了。
但是就在隔一天,星期三就這樣破壞了我的心情。
早上在上課的時候,就接到俏妞從系辦催命似的電話,
我竟然將公視最後一波的錢少算了一次,
於是錢就少領了五千六,雖然說范董跟卓姐都跟我說,
叫我不用擔心,說系上會支付這筆錢,
但是事隔這麼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只寫了五千六,怎麼樣都想不通。
打給叔叔,雖然他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但是又叫我把所有訪員的績效整理出來給他,
原本還希望我當天就弄出來給他,
 
晚上到了系辦跟薇薇開會的時候,心情又低落了。
聽的出來,薇薇對我們現在的進度跟表現很不滿意,
突然覺得很多事情要重新做起。
 
就突然在一天之後,我計畫中的事情無預警的增加了,
而且是我毫無預警的,下個星期似乎被所有的事情給佔滿了我的空間,
最難過的是,這些事情都是我覺得我做不好的事情,
低落的心情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