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在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我發現維尼的記事本不在我可看到的範圍,
於是我開始展開了尋找旅程,每一個包包,每一個房間角落,
但是還是沒有看到它的蹤跡,一種失去的感覺油然而生,
轉念一想,或許我放在我高雄的房間中,讓我拿回家沒有帶回台南,
但是周末回到家,翻翻凌亂的化妝台,沒有任何顯示著它出現的徵兆,
我想我真的失去它了吧,
雖然說裡面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但是至少是我今年的小小記事紀錄,
消失還是會令我難過,畢竟他記載了一些我今年的喜怒哀樂,當我有一天要開始回憶,
我就會失去2005年的記憶,一種不是哀傷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