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天氣真天氣真的變冷了
所以今天下午有兩隻似乎剛出生的小鳥
飛到我們家的陽台的角落要取暖
擔心小鳥的我們就想為他們舖了個窩
拿毛巾希望能夠保暖
還拿燈為他們增加熱度耶
夠有愛心吧
不過他們真的還滿可愛的
但是我們卻不打算養他們
明天一早就會放回陽台
讓他們去過他們該過的生活的變冷了
所以今天下午有兩隻似乎剛出生的小鳥
飛到我們家的陽台的角落要取暖
擔心小鳥的我們就想為他們舖了個窩
拿毛巾希望能夠保暖
還拿燈為他們增加熱度耶
夠有愛心吧
不過他們真的還滿可愛的
但是我們卻不打算養他們
明天一早就會放回陽台
讓他們去過他們該過的生活
2004/12/08
今天是怎樣啦
怎麼從早上心情差到晚上
莫名奇妙的事一大堆
為什麼打錯電話的人要問我的姓名
不跟他說是不行唷
還要在電話裡面恐嚇我
天呀
這個什麼社會呀
為什麼我要跟你說我的姓名呀
你打錯電話就說聲對不起呀
講這麼多廢話是要作什麼?
要把妹唷
不要把到我身上來
憑你那個沒水準的大腦
2004/12/13
又是新的一天,
但是我的心情卻沒有新的開始
還是在那個圈圈裡
討厭有這麼多事煩著我
我討厭
我又開始有了期末憂鬱症了吧
其實都是可以熬過去的
只是過程真的讓我厭倦了
大家不都說大學就是由你玩四年
結果我的三年裡玩都還沒有玩到
苦倒是有苦到
怎麼有人大學比唸國高中還要苦呀
我真的是特例了吧
2004/12/16
是否個性活潑開朗是一種錯
為什麼會遇到這樣奇怪的騷擾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既沒有身材也沒有臉蛋
那為什麼要來找我
只因為我比較活潑嗎?
你真的讓我陷入一種恐懼了
我真的開始害怕上你的課
對於你的靠近我真的有陰影了
希望你之後不要再這樣了
2005/01/11
回到台南了,
不過心情也沒有什麼改變
報告還是要作,夜還是要熬
唯一改變的是我的腳受傷
出了車禍的我算是萬幸了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的我還是感覺到身體的不舒服
總是三不五時的提醒著我出車禍的事實
想忘都忘不了
2005/01/26
放了假
我的腳仍然沒有放假
他還是裹著厚厚的一層紗布
好可憐的腳
也好可憐的我

放了假
我的心仍然沒有放假
誰叫我期末搞的這麼慘
懷疑每一科都會被當掉
悲慘的成績
也悲慘的我
2005/02/17
寒假.......
怎麼會這麼短咧
短到我都不知道他是否有存在過

又要開學
心中真的是有太多不悅
我真的認真不喜歡開學
我討厭又要回去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真的讓我厭煩了啦
不想要面對人群
不想要與人交談
就讓我這樣過生活不好嗎?
2005/04/22
原來已經這麼久沒有新日記囉,
看來我的懶惰又再度開始了,
原本應該好的腳,現在又腫起來,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道我又要回到包著腳的日子嗎?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五月快來了,我也該恢復起我原本的樣子了,
總不能拖著九個人陪著我一起死吧,
所以該好好再作一次,畢業前最好的一次。
2005/12/12
漢神的周年慶真的很嚇人,害我真的也失血了,
好久沒有這麼瘋狂的買衣服,
想想我也大概兩年沒有去參加週年慶了吧,
這樣算很久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真的這兩年就不太買衣服了,
所以穿來穿去就是這兩三件,
看著自己都膩了,來點新貨讓自己愉快吧,
就當作給自己的報酬,
辛苦的學期,美麗衣服的犒賞。
2006/05/15
好久沒有看到交友的日記了,
久到我都忘記有寫東西了,
不過看到內容,突然很多東西回到我腦中,
但是也有我不懂的地方,
就是我寫被掃把夾到破皮,那為什麼我要罰他ㄧ輩子不洗澡,
掃把需要洗澡嗎?
好奇怪的邏輯,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