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對右手沒有很差呀,
可是它最近竟然很任性放起了大假,
是因為它覺得左手都過得太輕鬆了嗎?
沒想到我天秤座要求公平的個性也展現在我的手上呀。
 
那天我跟鄭清清原本是要英國領事館,
沒想到那天竟然一大堆遊覽車,
生性怕擠的我就離開了。
 
於是轉移陣地到駁二,
就這樣我竟因為不小心踩到一個洞,
整個人不穩,晃呀晃的,當下我以為我可以站起來,
沒想到事情並非我所想像,我就這樣緩慢地跌了下去,
身邊的清清傻眼了,他以為我會站起來,
是呀,我也這麼認為著,可惜事情並非我們所想像。
起來後我看看手腳,並沒有什麼擦傷,
也沒有覺得哪裡疼痛,繼續開心逛著駁二,
後來還硬魯清清去吃冰,開開心心回家,
晚上還跟瑗玲去吃了小火鍋,一切看起來是多麼正常呀。
回家後摸摸右手關節的地方,發現微微疼痛,
但是不碰就不痛,還鴕鳥心態地以為可能是摔到初期總會痛。
 
隔天事情發展完全超出我想像,原來我傷到骨頭。
就在阿姨把我骨頭喬回它應該去的地方,我痛到整個人都吐了。
當天半夜還痛到無法入眠,打電話到波士頓給巧巧訴"痛",
隔天要不是止痛藥的幫助,我想會瘋掉。
 
我只說老天爺是在懲罰我前陣子太愛玩吧,
所以就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讓我乖乖待在家,
老天爺,我知道錯了,可以原諒我嗎?讓我快一點痊癒,可以嗎?
親愛的右手,你也該考慮復工吧,現在左手學了很多技能,
現在甚至可以不是很穩地用筷子吃飯耶,
我真的不打算當雙手全能的人耶,所以不需要這樣訓練我吧。
右手趕快上工吧,你已經休息了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