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女生真的過了20歲就真的覺得自己有老的感覺
我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到
女生真的不喜歡人家問年紀的感覺

今天的風真的有夠大的
騎車去上課都一路被風吹
加上被喉嚨卡的藥弄得快死掉了
真是可憐的小孩
2004/10/29
強勢,會不會是其實是我的特徵
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會不會是我的特色
一切一切都表示著,我是一個很差的溝通者

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
無法改善本身的缺陷

今天得獎了,我沒有感覺
畢竟我也沒有作到事
感覺很詭異
第一次沒有作到事的企劃書
得獎了,這是代表著其實沒有我就會得獎嗎?
2004/11/02
真的也太搞笑了吧,竟然會掃地掃到手脫皮
這真是天下奇聞了吧
看來一定是那個爛掃把偷偷吃了我的皮
害我還脫了一大片
沒有禮貌的掃把
罰你一輩子不洗澡

昨天討厭的專櫃小姐
今天沒禮貌的掃把
我這個星期是怎麼啦?
犯太歲不是一年的嗎?
難不成這叫做犯小人?
2004/11/04
趕報告的日子似乎又要到來了
自以為會輕鬆的大三
還是沒有實現

討厭這樣的過生活
每天過著開會,找資料,寫企劃的生活
一件件的報告毫無預警的堆過來
它有問我要接受嗎?
它有問我歡迎它嗎?

討厭的生活模式
可是以後的我大概就這樣過著生活
2004/11/10
人生本來就是該有一兩次的瘋狂
但是過度的瘋狂似乎就要為此付出代價

原來台南的清晨是有著濃濃的霧氣
霧氣濃到騎車手都有水的感覺

五個女生
在清晨的五點去黃金海岸
只是因為若睡著的話,一整天的課就這樣翹掉了
結果我下午的課沒有去上
院長就點名了
這是怎麼樣的運氣呀
2004/11/12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難吧
難到我其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作會比較好
或許一起做事的人跟當好朋友的人
不可以是同一個吧
這樣或許友情會比較簡單一點

講壞話的定義是什麼
究竟我算不算是講壞話呢
把我的感受說出來算是壞話嗎?
我真的不知道
2004/11/16
很多事情換個立場換個心情似乎都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沒有誰是誰非,誰對誰錯
可是人就會直接毫無理由的將錯先怪到對方去
這樣的情況是會發生在很多很多人的身上
沒有人可以逃離這樣的情緒
可是在怪罪別人後,還可以反省自己
這樣就很了不起了吧
但是其實沒有很多人可以作到這樣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