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是我爸有更年期的症狀,
就是我快瘋了,
說實在,我真的不想要這樣講我爸爸,
但是他真的愈老愈難相處,
之前我還在懷疑算命的話究竟能相信多少,
不過現在我相信,至少算命師講的一點真的會實現,
那就是「他到老年會是個孤獨老人」,
這樣個性是人都承受不住吧,
更何況要跟他每天相處。
 
我想我真的有病吧,
在我爸爸這樣的教育下,我若沒有病,
這樣也太為難我了吧,
誰說單親家庭的小孩才會心智有問題,
我雖然活在雙親家庭,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比較正常。
我想我真的要趕快準備我的「逃家計劃」,
不然我很快就會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