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讓我形容2009年11月份的話,
我想我只能用「變動」來形容了吧,
而且是強大的變動,動到我都來不及反應呀。
突然間來的面試,無預警的錄取通知,快速的上班,
一整個就是快呀,
不要說我身邊的人嚇到,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也太奇妙了吧。
 
明天來寫個這個快速的經過吧,
今天太累了,還是早一點睡覺比較好,
我開始擔心我明天的企劃案老闆不喜歡了,
話說,我覺得我現在愈來愈直接了,講話都不會轉彎了,
唉...我希望我可以撐到我把我的面試經過寫完,
我很怕我還沒有寫出我的面試經過,我就已經離職了(不論是被炒還是炒老闆),
我要努力撐下去呀。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