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新工作邁入了第四個星期了,
但是公司裡的人都說感覺好像我已經待很久了,
為甚麼會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承認我心中那個很ㄍㄧㄥ的那一塊似乎在第二週還是第三週就沒了,
每天好像都很新鮮,都有新的變化,
當然我的心情也就跟著起伏上下,
不過有快樂也有討厭,
採訪的時候很開心,有得吃有得玩,
對稿的時候很討厭,找不到人或者一直改,
但是工作不就這樣,怎麼可能都是快樂,
所以我想我還會待在這公司一陣子,
在它還沒倒之前,雖然說我們大家都覺得這是詐騙集團,
但是目前來看,似乎對我還有點幫助,
所以就撐著累積自己的東西吧。
加油,不要隨意就被老闆惹火,要學習控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