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今年(也就是2009年)的年初,
我記得我看到許多-也不知道有沒有很多,至少是兩個以上(這樣就可以加s),
都說今年天秤座的桃花很旺,
不過年都快過了一半,怎麼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是怎樣?比較醜的天秤就沒有唷,
還是我其實不是天秤座(所以我真的是被抱錯的小孩嗎?)
就算是被抱錯也應該是那段時間出生的小孩呀,
畢竟我也算是偏後期的天秤座,但也沒有偏到這麼後期,
還是我的桃花長得太高了,所以身為矮子的我遇不到,
最後一個理由,我想也是最有可能的,
那就是那些預測都是假的,一點都不準。

不管就是答案是什麼,但是我真的希望我的桃花可以來。
我要桃花啦,氣死我了,
我真的是天秤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