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三點就前往西子灣接受太陽的荼毒,
最笨的是我防曬乳竟然只擦了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擦手耶。
第一場看到的就是CRO對土耳其(應該是土耳其吧,我也忘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CRO的3號吸引了我的注意,
沒錯,他就是那整場長得最帥的那個,
因為連我後面的女生都很瘋狂地為他尖叫,我還沒有到尖叫的地步。
沙灘手球其實我沒有什麼概念,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難度,
因為他們打得有點緩慢,似乎不是很盡力打(後來我想可能是因為太熱了)。
他們在進球時還會特地要轉身投球,那時候我還跟曾彥彰研究大概是為了帥氣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會因為他們投球的難度給予不同的分數。
所以他們並不是為了帥氣才要轉身投球,是為了得到高分呀。
四場中有看到兩個是中華隊的,台灣人真的很認真地加油,
可惜我們的程度明顯就是差人家一截,雖然男子組還打到pk賽,不過還是輸了,
其中四場中,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CRO對烏克蘭女子組的比賽,
是四場中我覺得打的最賣力,實力也最相當的,一分一秒都很緊張刺激,
當然他們兩隊的身材也是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很有看頭的重點,
那身材之優,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喜歡呀,
身材勻稱,有些微的肌肉線條,每個屁股俏得咧,我只能說讚爆了。
不過沙灘手球其實並沒有看起來的這麼輕鬆呀,
在CRO對烏克蘭那場,就有女生打到抽筋,還有好幾次撞人受傷,
說實在的要在平地打球就要點能力了,更何況要在沙灘上奔跑跳躍搶球,
我只能說我喜歡這個運動,年輕的時候就看到,若我想我可能會想要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