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早起了,

早起的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明明就只有睡了三個小時,但是其實起來的精神還算正常,

或許是我的大腦覺得他根本沒有睡過吧。

九點半,離十點十分的英文還有至少半小時吧,

讓自己休息一下,就這樣醒來時,已經是十一點半,

匆匆忙忙的衝到學校到處跑來跑去,

竟然連畢製全班開會都遲到十五分鐘,真的也太離譜了吧,

直效行銷的期中考,還沒有看過,

阿寶要抽人起來問的導讀不清楚,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現在精神很正常,

但是很擔心一個睡著,

醒來又是人事全非,

什麼東西都沒做,

九點半的非營利開會,

該把自己的所負責的弄出來了吧,

雖然我現在極度想睡覺,

而且我擔心我寫完這一篇,

我就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