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答案究竟是什麼其實我沒有,
你呢?
我想你一定會說由我決定之類的我認為就是不願負責的話語,
 
當兩封莫名的簡訊傳來,
我無言以對,究竟該回些什麼呢?
這兩封簡短的簡訊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是呀,你總愛走「自己體會」的路線,
而我卻崇尚著非黑即白的規則,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要的是什麼就清楚講出來,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
我無法每次都準確的判斷出來。
 
你究竟是我的誰?
或者該說你究竟想要當我的誰?
好好思考你的答案吧,
不要再用你的猶疑或者是你莫名的自卑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