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去年過了我的24歲生日之後,
我赫然發現,我身體的狀態已經開始走下坡了,
以前還算平坦的小腹,現在就算努力吸氣都收不起來,
之前就算是半夜吃東西都沒有任何影響,現在怎麼吃就怎麼胖,
從來皺紋這件事就不在我大腦內,現在眼下那即將連線成功的皺紋就成了我最大的痛,
這應該就是所謂新陳代謝率變差吧,
人家不都說女生25歲之後走下坡,
而我在過完24歲生日後就感受到,
問題是我都還沒有感受到我身體機能的高峰呀,
是呀,我真的還沒有感受到青春肉體的優點,
卻已經步向了成熟的狀態。
 
撇開外在可以被看到的地方,我想我可以說是一個「器官成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