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並不特殊,我很平凡,
所以我也不希望我自己要作些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
我其實只是希望可以找個一個工作好好生活,
不需要再依靠著我爸爸,讓他每天都覺得我是依靠他生存,
雖然我也是付出我的時間跟我的勞力去換來這些微薄的錢生活,
但是對於他來說,我還是一個在家寄生的米蟲,
當旁人問起來需要讓他費盡心力去解釋以免被恥笑的污點。
 
我真的只想要一個工作,一個不需要公私都需要跟我爸媽接觸的工作,
讓我們之間有多一點的空間,讓我有多一點喘息的空間,
讓我可以在我爸面前有尊嚴的活著,這樣的要求真的太過分了嗎?
 
其實我真的只是希望有一個沒有蚊子咬我的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