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以來,我都努力在規畫我的香港跨年行,
原本以為一切都在安排中,我也開始作著「吃東西,買東西」的美夢,
更想著在香港跨年的新鮮感,這些開心的事情讓我愉悅一星期。
沒想到,今天才發現,酒店好貴,機票也好貴,
因為我要去的時間太熱門了,所以價格都降不下來,
要成行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就要多花好幾千塊,
這樣整個預算就超出我所能負擔,
所以我就忍痛放棄了這個我期待的跨年行。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去吃東西唷(菠蘿油、乳鴿....)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們相見歡呢?
雖然我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跟我媽還有阿姨以及兩個舅媽去過香港,
但是我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印象,只知道走路走到腿快斷,
導遊超級愛我,一路上都帶著我走,買了糖炒栗子請我吃。
至於吃東西的印象,一點都沒有。
 
之前,巧巧跟我說過一個流傳的理論,
一個人一生中第一次出國的地方就表示他前世就是那裡人,
所以若依照這個理論,我前輩子是香港人。
 
這篇文章真的沒有什麼邏輯性可言,但是是否也表示不能去香港這件事對我衝擊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