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ton時間21,Feb ,晚上十點多我抵達了,

但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除了想要瘋狂大睡之外,什麼都不想要做。

雖然我在拆行李的時候就突然間哭了,原因其實不明,

因為天氣太冷?因為我東西還沒帶齊?因為我這幾個星期壓抑的情緒爆發了?

無所謂,反正就只是一種宣泄啦。

Boston時間22,Feb,開始了我的新生活。第一天是零下七度在迎接我

走在路上很冷,不過比第一天從機場出來的感覺好了很多,

前一天從機場出來我真的心中把所有我會的髒話都飆過一遍了,

那真的不叫做冷,是結冰的感覺,一度我覺得我就快要變成冰塊了。

先搭T去吃了中餐,因為我的早餐被我睡掉了。

開始看到很多所謂我們口中的“外國人—阿度仔”,不過在這裡我想我才是外國人吧。

之後去辦了手機號碼,是一個黑人男子,黑人講話真的就是像是電影裡看到的那樣,

不過我的電話並不是立刻可以知道號碼,一個小時過後傳簡訊給我才能知道號碼,

哪像我們台灣這麼好還可以選號碼咧,不過我拿到的號碼也挺不錯的,有三個八耶。

之後先到下個星期要上課的語言中心預約要測驗的時間,依照我的程度幫我安排課程,

星期四下午兩點要記得去測驗唷!

之後就到美國銀行辦開戶及存錢,由一位Mr.Little幫我服務,他的姓氏真的太特別了。

結束了銀行的事情今天要做的行程也結束了,時間也來到了下午四點多了,其實我是可以搭T回家的,

但是走路才可以讓我更快認識這個世界呀,而且我也不趕時間,所以我就開始漫步在boston。

下午的天氣好多了,雖然還是冷冷的但是至少風沒有這麼強烈了,

走著走著,要不是身邊出現的人不是白人就是黑人,其實我也不會感覺到我在異國,

不過道路很乾淨很寬敞,還有一堆堆的積雪,最重要的是我還看到松鼠在奔跑,

我這個鄉巴佬就很認真的在那裡觀賞著松鼠,努力想要拍到它。

但是過馬路這件事我還在學習中,搞不太清楚究竟什麼時候要過馬路,這裡的人都很大方走過去,

可是我看到明明是紅燈呀,紅綠燈這件事不是全世界通用嗎?

走著走著我就走到我住的Carol Ave,就在這時候,我突然發現我不太確定我住在哪一間耶,

好險昨天搬行李的時候,有兩台車中間的積雪讓我一直快滑倒,所以按圖索驥我找到我住的地方了。

第一天探險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