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對於一件不滿的事或是人

就開始有了不理性的思考

我承認我也有

而且很嚴重

嚴重到我現在根本就不想跟你說話

也不想要跟你有任何的往來

因為怎麼樣的回應都會讓我多疑的解釋

搞到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小心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卻還是會這樣

為什麼你不能發現呢?

或者是你發現卻假裝不知道呢?

也許這樣對大家來說才是好的

但是我討厭這樣下去

終於一天會爆發吧

我快受不了了

 

你最好不要讓我發現你到處亂說話

因為這會讓我很很很很   極度的討厭你

所有幫你脫罪的理由會在瞬間消失

我可以接受你的無知

但是不代表我就要默認你的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