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悲情的人生嗎?

我怎麼可能在一天之內就把所有的慘事都遇到了

真的是一個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星期二

中午趕回家選課,誰知要出電梯門口的前一秒

鑰匙圈竟然這麼奇妙的散了

也很奇特的,我的車鑰匙就這樣從電梯的縫縫鑽進去

到了一個我無法看到的世界

就兩隻可憐小鑰匙,也可以淪落到這麼悲慘的境界

下午要出門去上課,就只好被載

誰知道又這麼湊巧

出了車禍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一開始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事

誰知道一站起,突然就全身不對

只好躺在旁邊的7-11,(據說那時候的我很狼狽)

我生平的第一次救護車處女秀就這樣在1月4日下午(三點五分吧)

獻出去了

該說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