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睡不好,已經四點多才躺在床上,

照理說應該像是被點穴似的昏迷過去才像是我,

不過我竟然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平日安靜到維尼時鐘像是被裝上麥克風的房間,

卻被外面毫不留情的大雨聲搶了鋒頭。

 

早上九點,手機毫不留情的響起,

完全不顧我好不容易睡著的悲情。

手機另一頭是小馬跟我說雨太大,學校淹了水,

所以今天就全校停課一天。

太好笑了吧,進崑山以來第一次遇到淹水淹到不用上課,

不過心中還是掩不住快樂,

畢竟我原本已經想說我今天會過著忙碌到我會瘋掉的生活,

沒有想到卻因此換得到一天的假期。

 

不過這樣卻是另一個形式的慢性自殺,

其實我都比較喜歡狠狠來一刀,

不喜歡這樣的毫無答案的慢性自殺。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就只能認命吧,

或許明天學校還是一片汪洋唷。

不要上課,不要電訪,當然也不要開會,

就讓一切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