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突然讓我警覺到,原來我其他階段的同學們都在努力的「變漂亮」,
漂亮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除了驚嘆我還能發出什麼字眼嗎!?
 
這個暑假我聽到了「沒有化妝我就不出門了」這句話許多次,
嚇到了我,因為我就是那個沒有化妝也照樣開開心心出門的女人,
我應該被稱之為「女人」嗎?我想我大概還不夠格吧,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本來就不太像是真正的女生,但是看到自己身邊的人在改變,
就突然覺得自己也太不女人了吧。
雖然看起來像個女生,不過沒有什麼胸部啦,就只是因為看起來嬌小,
所以當女生應該比較對的感覺外,我想我大概沒有什麼地方像女生了吧。
 
變漂亮,除了有錢有閒應該就是要有自覺吧,
很可惜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應該就會這樣下去吧,
生活嘛,不就應該是簡簡單單就好嘛,我真的不適合活在這個走日系多層次的時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