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當我開始知道有星座開始,
我就發現到了我是一個追求「公平」的天秤座,
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把它放在天秤上秤一秤看是否公平,
而追求公平似乎也成為了我人生的準則,
當天秤開始不平衡,我的心情也變的很難過,
就是無法釋懷,但是還是接受了。
 
上了大學,到了崑山,做了所謂的小組報告,
對於公平有了另外的想法,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的,所以我的人生就只好在不公平中追求著公平。
這是一種妥協吧,人生本來不斷在生活片段中磨練,
磨練成最適合這個社會的樣子,這就是一種社會化,誰叫我們活在這個社會裡。
 
韋君剛剛講了一句名言真的讓我覺得太屌了,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如果公平的話,老天就不會讓我跟你一組了。」
多麼的經典呀!
真的是公平的最棒的見解了,果然是曾經經歷過畢業製作的人說出來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