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早就把這一天記錄下來了,只是怎麼都沒有時間讓我停下來好好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了一定的年紀,好像過了20歲就開始不再期待所謂的生日,
其實在我過了18歲那次的生日後,我就慢慢發現到,
原來我開始不喜歡過生日了,這是否也意味著我已經到了某個年紀了?
 
或許就是抱著這樣的不期待,所以也沒有什麼想法,
不管怎麼過,我的這一天都會在電訪中心渡過,不是嗎?
果然就是在電訪中心渡過那值得紀念的夜晚,
下了班,開玩笑似的跟阿峰說要去唱歌,
心裡想,這個有家室的男人怎麼會跟我們一起去瘋呢?
沒想到就這樣毫無預警下,就去唱了歌,
看著有家室的阿峰在KTV瘋狂的樣子,似乎是個過動兒,
付完錢,屬於家的男人就乖乖回到他的窩去了,
而我們幾個沒有煩惱的傢伙就這樣快樂的唱著歌,
唱呀唱,就一個不小心唱到了快三點,
躺在床上已經是五點的事情了,時間怎麼如此過,
過的如此快,我也不知道,
就在這一天我正式邁入了22歲。
(一度我一直以為我已經過23歲生日了,就算旁人怎麼跟我說,我都說他們算錯,
不過就在踏出好樂迪,我才猛然發現我真的只是過22歲的生日~)
這是否也是長大的代價,若是的話,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