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真的特別的一週,
終於家裡慢慢逐漸要壞掉的電視換掉了,
是不是因為我說了家裡的電視沒有好我就不回家的緣故,
所以爸媽才終於想要換掉呢?
我也不知道,不過至少它是一個動力。
 
週年慶,好久沒有渡過的購物節,
自從姐姐變成了窮苦人家之後,我們兩個就不再過週年慶了,
但是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雖然也沒有變成有錢人,
還是跟了人家過了週年慶。
到了漢神,果然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樣多人,
不過我們也不是正常女生,都是為了一樓的化妝品而去的,
所以我們就快步走到B2去買買幾件衣服就走人,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事情總不是照我們所想的發展,
一下子就瘋狂了買了好幾件,
雖然才逛了三個櫃(認真的)但是我們卻一人買了七件衣服,
真是嚇死我了,還有一件超可愛的小短裙(我超愛的),
希望這個冬天不要再冷下去了,讓我可以穿著新買的小短裙到處跑。
 
P.S漢神說十點四十分打烊,但是我們要離開時就差不多是這個時間了,
但是裡面的人潮還是快樂的購物著,就連廣播都說請大家繼續放心購物,
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走人?
那些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一定很想要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