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之後會不會每天都來寫個學車心得,
但是至少我今天第一天還是要紀錄一下,
算是第一天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去看了教學影片,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就在那裡看了一陣子,很想不要看,但是又沒有辦法,
就多多少少看了點,而且最妙的是我竟然沒有想睡的感覺,
平常上課的時候還會想睡覺,但是雖然影片真的很無聊卻沒有睡意,
真的太奇怪了???
之後轉了一下方向盤,我開始為我的學車生涯感到一片黑暗,
因為我其實是個左右不分的白痴,
所以當教練說左的時候,我憑藉自己的直覺去做,
但是都是錯,真的很奇怪,
所以這是告訴我我只要依照自己直覺的反方向就會對了嗎?
或許這是我未來學車的路途最需要挑戰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