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究竟應該怎麼樣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突然發現若現在我要填資料,在職業那一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了,
一直陪伴我的身分-學生,已離我遠去了,
誰叫我自己不爭氣沒有考上研究所,但是真的考上也未必對我是件好事吧。
找工作,心理一直這樣想著,但是行動卻一直跟不上,
每天只是看著104有幾個我很想要的工作,但是卻始終還沒有投履歷。
只因為要寫個自傳,自傳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難寫的事情,
對著一些陌生人寫著自己的優點,好奇怪的感覺唷,
寫著連自己都會懷疑究竟是不是自己,但是又不能不寫,
不然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人家直接把履歷丟到垃圾桶裡去了。
工作挑我,但是我挑工作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