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六晚上跟從台北下來會情郎的小珮見面,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約在中山路和五福路交叉的三皇三家,
席間,我根本就沒有聽到我的手機有響過,
心想也不會有什麼人找我,最近的手機安靜到嚇人,
快九點就騎車回到家,就在此時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竟然是小齡,該不會他也回高雄要約我出去吧,
打過去,果然沒有猜錯她就在高雄,
而且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不問還好,一問差點吐血,
原來我們曾經在同一個空間存在,就是那三皇三家,
怎麼會這麼好笑,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
就差一點我就可以兩邊跑,自以為很有人氣。
最重要的是她們兩個都是帶男朋友來,
真不知道她們兩個是不是故意串通好來刺激我的,
不過沒關係,跟老朋友見面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分享別人的快樂也挺不錯的呀,
只是我後來還是沒有再去三皇三家,因為我是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