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人生我要自己負責,
當我真的依循你的計畫去走時,
出了錯誰要負責,最後要負責還是我自己,
既然如此倒不如依照我自己的意願規劃去走,
至少我會心甘情願的去接受最後的結果。
你我都不是神,沒有辦法預知未來的結果,
單憑算命師的幾句話去做春秋大夢,
這樣的無知你願意,我不想要跟從,
我不是任人宰割一塊豬肉,
而是一個叛逆性極高、帶著點犯賤個性的人類,
我的前半生已經因為要反叛你的意思而昏噩的度過,
接下來的人生我將要為此付出代價,
這樣的教訓一次就夠,
我不願我的人生都在反叛你而荒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