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二月一日那一天也就是過年前幾天,
我跟我姐兩個人就到瑞豐夜市去逛逛,
就這樣順便約了正男哥哥把要拿給他們家的酸白菜一併送去,
逛呀逛的,沒想到謝正男先生突然對指甲彩繪有興趣,
竟然跟我們說叫我們去做,他付錢。
在他盛情之下,我雖然覺得做完之後在生活上會挺麻煩的,
但還是想說有人贊助嘗試一下好像也不錯,
於是就踏上了第一次的指甲彩繪的旅程。
 
花了近一個鐘頭終於完成,沒想到接下來才是艱辛的開始,
因為要半小時等它乾,於是我們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竟然就碰到第一個難題-解釦子,
我花了點時間就將我的釦子解開。
但是冬天愈來愈胖的巧巧就遇到困難了,
我只好想盡辦法幫她解開,花了大概五分鐘才把解開。
 
我只能說頭一兩天真的真的不太適應,
但是過了之後其實就開始正常生活,看起來是還挺漂亮的,
讓我想之後或許有機會可以再試試。
不過這一切在兩個星期後我要拆掉它後變了,
為了拆掉上面的甲片,第一次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拆掉了大拇指的兩個
昨天我花了四個多小時拆掉了食指的兩個,
時間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拔起來指甲好痛唷,都變薄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不好,還是那個部份出了錯。
我只能說指甲彩繪這件事開始跟結束都是痛苦的,還是有空擦擦指甲油就好
DSC06705DSC06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