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看到我的胃,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呀,
不過吞胃鏡的感覺還是不太舒服,
我真的無法想像以前吞硬管胃鏡的人,真的是耐力十足。
 
說實在的,聽到醫生跟我說要照胃鏡,我還真的挺害怕的,
因為我還必須簽同意書,整個感覺就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ㄔㄨㄚˋ起來一樣,
但是想說爲了自己的未來,就只好默默的心理建設,
到了當天,也不知道爲什麼,心情好像沒有什麼大的起伏,
等了大約15分鐘,先是做了腹部超音波,醫師說我的肝膽腸都很正常,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先是打了針(原本我想我有可能在這一關就昏過去了),
不過一切正常,我想我的心理建設作的不錯吧,
吞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之後又含了麻藥。
等前置作業完成後,現在就是重頭戲囉,躺在床上等人處置。
含著一個有開口的東西,管子就這樣伸進來了,
天呀,我快吐了,不過過了喉嚨一切就好多了,
在過程中,我一直可以感受到管子快樂的在我的胃裡奔跑,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雖然其實並不會痛,
不能咳嗽,口水就讓他任意的流下,
終於管子離開了我的身體,一切終於結束。
但,結果即將出爐,究竟被我虐待的胃發生了什麼事,
緊張呀,刺激呀,
第一次看到深藏在身體的胃,除了點紅紅的,好像其他還好。
只是胃小小的發炎,有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但一切還在正常的範圍內,
最妙的是,在胃鏡進去後,醫生竟然說我的胃很漂亮,
我想以後人家若問我說我哪裡美?
我應該可以回答「胃」,而且是有經過認證的唷。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漂亮的標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