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不該有標題,
因為我現在要寫的內容,就是一篇我現在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文章,
不過網誌就是這一點不好,每次就要來個標題,
就不能就只是單純當下我的心情紀錄嗎?
果然用手寫的日記比較人性化,不需要寫什麼標題。
現在聽著方大同的新專輯,說實在的,整個就是很甜蜜的感覺,(前面比較甜啦)
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近期還挺喜歡方大同的專輯的,
對方大同這個"人"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他的專輯裡的歌我都還滿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現在身邊沒有人陪,所以聽到甜蜜的歌會比較有感覺吧。
 
剛剛看了我另一個紀錄旅遊的網誌,原本想要把八月沖繩之旅的最後一天補上去的,
但是好像有點問題,搞了幾次都沒有辦法寫,所以就放棄了。
應該給自己立下個規定,在今年結束前,把我的沖繩之旅完整記錄下來,
不然應該就忘光光了,雖然現在就已經忘光光了。
 
最近發現我會喜歡電視劇中酷酷或者有專業但是對於喜歡的對象不經意流露出貼心的男主角,
像是實習醫生中的"Burke",不過從第四季開始就看不到他了,
真是讓我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呀,看不到我的"Burke"了,
好險現在還有緯來育樂台重播前面三季,讓我還可以看到我的"Burke",
最近看了on air,發現裏面的導演-李慶民也挺有這種感覺的。
讓我可以轉移一下我的難過呀,
我真的會喜歡讓我覺得有安全感,也該說讓我可以信服的男生,
不過目前來說,我好像都沒有遇到這樣的男生,
大概是這種類型的男生也不太喜歡我吧,因為我表現出來就是一副大女人的感覺,
唉,我也想要像Cristina一樣遇到我的"Burke"。
這篇真的沒有什麼主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