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4月26日晚上去聽了黃小琥的演唱會,
原本我其實抱著不是很興奮的心情前往的,因為竟然有人自作主張去買了3,600的票,
但是我也不能真的這麼大方的把票收下沒有付錢給阿銘,
我總不能為了一張3,600的演唱會就把我姐給出賣掉了,
怎麼說也該換個有價值點的東西呀。
到了現場後,我們雖然是最貴的座位,但是椅子卻比其他低價位還差,
那樣的椅子讓我真的覺得3,600不太值得,
最糟糕的是,我的後面竟然有個3、4歲大的小女孩,
在看到小女孩就在我座位的斜後面後,我就有種今晚會有情緒被打斷的預感了。
過不久我前方竟然又出現更令人倒胃口的畫面,那一對情侶看起來就是一副援交的狀態,
女生是20幾歲,但是男生就是3、40歲的狀態。其實我並不排斥父女戀,畢竟跟我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那對誇張的情侶從開唱後到結束,都呈現一副快要當場演出春宮秀的樣子,
真的很倒胃口,我又不是付費來看A片,更何況男女主角又不優。
以上種種因素讓我整個人在開唱前都呈現不是很開心的狀態。
 
不過這一切都在黃小琥出場後改變了,我只能說黃小琥唱現場真的好好聽唷,
加上音響又好棒,一整個就是讚到不行,雖然中間他唱的有些歌我也不知道是老歌,
但是她本身歌聲真的好,又加上她經歷過歲月的洗禮,真的可以感覺到她唱出了靈魂,
再加上,她的四個男舞者有一個是東諺,雖然我是第二段才發現的,
在黃小琥讓她的舞者們自我介紹時,東諺自我介紹時我還忍不住尖叫了一下。
但是也讓我整個心情變得更好,演唱會結束我還一直嚷嚷著我要去找東諺。
演唱會到了後半段,有個橋段也讓我非常難忘,
就是寫出黃小琥在演藝圈的心境和狀態,我只能說那個文案寫得太生動了,
整個就是讓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情緒。
所以整場演唱會除了一些週邊因素讓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這一場演唱會,我只能說,若黃小琥明年再開演唱會我願意再去一次。
黃小琥妳真的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